最新消息

廣閎科技參與2024國際智慧移動展「2024 ESG Achievement」標誌評選,獲得綠色永續標誌肯定

2024/4/9/News

新竹 – 2024年3月15日 –廣閎科技參與2024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2024 ESG Achievement」標誌評選,獲得綠色永續標誌肯定。

 

廣閎科技成立於2007年,致力於節能技術開發,提供客戶高性能功率元件與高可靠度的BLDC電機驅動完整解決方案。面對於客戶需求,我們依託多年累積的系統、產業等專業知識,提供完善並具未來性的領先設計方案。我們的產品已廣泛應用於伺服器、PC、Notebook、顯示卡、SMPS電源、通訊基站、電動二三輪車、電動工具、家電等領域。以創新的產品、高度機電整合的方案、優質的服務,獲得廣泛客戶信賴。

 

ESG核心為企業永續發展,在追求經濟利益的同時,亦重視環境與社會責任。將ESG落實於公司營運,可同步提升企業競爭力與持續發展能力。廣閎科技設置「永續發展委員會」與「永續發展小組」,確保「永續發展政策」及目標推動,從治理、環境、社會三個面向,管理企業永續發展相關項目,將永續經營理念深植於企業文化。

 

廣閎長期深耕節能領域,精進製程與技術,致力於低碳、低耗能之高能源效率產品,與客戶合作多元節能方案,共同實現節能減碳。響應環境永續,進行企業自主減碳,定期揭露溫室氣體盤查結果;協同上下游廠商,持續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各項衝擊。人才是公司重要資源與發展關鍵,我們重視員工的工作和生活平衡,整合多元福利事項,打造幸福工作環境;落實同仁健康關照,提供安全可靠職場。我們積極進行社會參與。善盡社會企業公民責任,2023年與財團法人天主教世教教養院附設拙茁家園合作並參與了蔬菜認購活動、捐款新竹台大分院,後續仍將積極投入社會參與,共創正向社會價值。

 

氣候變遷是全球共同面臨的重大挑戰。我們相信,科技創新能更有效地應對氣候問題,實現與自然和諧共生。廣閎科技將持續致力於研發更具未來性的節能技術,為客戶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產品與服務,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永續未來。

 

 

關於廣閎科技

廣閎科技( inergy Technology Inc.)是專注於節能應用之IC設計公司,三大核心產品:功率金氧半場效電晶體、無刷直流馬達驅動控制模組、數位類比可程式化SoC散熱風扇驅動IC,提供低碳、低耗能的高能源效率產品,從IC到電機/電池/電源管理創新系統設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