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廣閎科技將於4月17至20日國際智慧移動展,展出最新的Power MOSFET與馬達驅動產品

2024/4/16/News

新竹 – 2024年4月17日 – 智慧移動展(E-mobility Taiwan),是聚焦電動車及自駕技術的專業展,2024年4月17日至20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行。廣閎科技(inergy Technology Inc.)將在國際智慧移動展4樓L1303展位,展出最新的Power MOSFET與馬達驅動產品。

 

廣閎科技展出聚焦兩大領域:適用於智慧移動的Power MOSFET與高性能的馬達驅動產品。現場展示電動二輪車光耦隔離板、鋰電池保護板、電動二輪車的馬達驅動板,充電樁散熱風扇驅動等方案,展示廣閎於智慧移動提供解決方案的能力。展會期間歡迎蒞臨國際智慧移動展(南港展覽館4F,L1303展台),更近距離了解廣閎科技最新Power MOSFET、馬達驅動產品與其技術優勢。
 

 

關於廣閎科技

廣閎科技( inergy Technology Inc.)是專注於節能應用之IC設計公司,三大核心產品:功率金氧半場效電晶體、無刷直流馬達驅動控制模組、數位類比可程式化SoC散熱風扇驅動IC,提供低碳、低耗能的高能源效率產品,從IC到電機/電池/電源管理創新系統設計方案。